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Saturday, June 14, 2014

生活篇~ 实习2~

实习才过了第2个星期
其实有一直在学习
公司里的人也肯教我
真的感谢他们没有很为难我
谢谢大家都对我不错
我会认真学习的!!
出到来做工
才真的看到外面有很多种人
真的什么人都有
太恐怖了

每天每天
早上8点就起床
9点开工
不知不觉也习惯了早起
可是晚上依然12, 1点才睡
[应该算很早了.. 以前2, 3点耶.. 哈哈]
其实做工真的很累
虽然就是坐在店里一整天
可是那9个小时
其实很难熬
有时候店里都没几个客人
电话都没响几声
知道现在是旅行的淡季
没什么生意是正常的
可是蚊子苍蝇也应该有几只给我打一打吧..

最近爱上一首歌
杨永聪 —— 好久不见
越听越深陷在他的声音里
有沧桑的感觉
好听!!

处女座的孩子
总是在犹豫
渴望有人陪
却又担心太粘人会被嫌弃
一直在和自己较劲

因为太爱对方
不想让对方讨厌
所以
他们想让对方觉得
自己并不在乎
装得很无所谓
于是最后
她们真的失去了

然后
一个人
默默的承受许多许多
却依然装作无所谓
却后悔
那些在乎
没有告诉对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