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Sunday, August 17, 2014

电影《分手100次》

那天晚上
和某人去Terminal2 MBO看了这部戏
《分手100次》

第一次进Terminal2 MBO戏院
比想象中好
也蛮多人的
可是椅子太直了
坐到腰酸背痛
哈哈

回来回来
不要扯去另一边
哈哈

这套戏
其实有point的
戏里的男女
也和现实中的情侣
面对一样的问题
看这套戏
有想哭的感觉
不知道是因为回忆
还是剧情太像当时的我们
可是结局我看不懂
...

世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我站在你面前而你不知道我爱你,
而是两个相爱的人,
却在等待对方说分手..

在一起太久
慢慢开始不懂得如何爱对方
不晓得对方想要的是什么
只要握紧双手
就可以熬过去吗?
只要不放弃
就可以继续爱?
明明爱已经消失了啊..
剩下的只是习惯..



时间
悄声无息的走
一转眼
已经8月中了
还剩1个月半就要结束实习
应该高兴还是伤心?
前途还没想好
要继续读degree还是出去做工?
好烦好烦
好像不小心就迈入了另一个人生阶段
而我.. 还没有心理准备..
开始害怕未来
对旅行社这份工作的热情
还能继续保持下去吗?
还是需要考虑换一换方向?
我不想烦这些啦
T^T
好讨厌...
可是又不能逃避..
唉..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