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Monday, September 1, 2014

21st Birthday... =)

他们都说
21岁
生日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一定要吃蛋糕吹蜡烛
可是
8月27日
对我而言
就是很普通的一个日子
没什么特别
就是起床吃饭睡觉

爸爸在前一天
有带我去吃KFC当庆祝
哈哈
还买了冰箱和洗衣机
是要当我的生日礼物吗?
=.="

公司的同事
感谢你们
知道我生日还补买一个cake
她们说
虽然生日过了一天
可是还是要意思意思切蛋糕
代表长大了
Peanut Butter Flavour
公司的同事们 =)
谢谢你们对我那么好!!!!
星期六
回到马口
还有礼物收
21岁生日礼物
谢谢阿姐_Stitch的Tisu套
谢谢彭康元_Durex牌Condom...
[鸡蛋糕..当然我没拍照出来.. =.="]
谢谢阿Kon_Totoro钱包和小熊吊饰
谢谢彭康造先生_你所谓的"Heart"disc!!! xD
神奇的是 全部都是蓝色的
哈哈
好巧噢!!
xD
谢谢你们记得我的生日
虽然有些没良心的记错日期    =3=
可是看在你们补送礼物那么诚恳
我就原谅你们吧!!!
xD

好啦
其实就是纯粹上来乱报告一通
我的blog真的很久没更新了
自从开始做工后
都是每天重复一样的日子
都不知道可以写什么
芙蓉家也没有按上网
要更新都麻烦
久而久之就懒了
哈哈

实习倒数1个月!!!
拜托时间快过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天去看了
“等一个人咖啡”
个人觉得
不错看
蛮有意思的
可是有些人看了书
就会觉得
怎么和电影的不一样
变出烤香肠的场景书本里没出现啊
哈哈
不一定要完全一样的嘛
这样才有新鲜感啊
其实有看到哭
看女主角哭太惨了
哈哈
xD

看戏前
竟然还给我播放国歌
要立正
才不到10个人的戏院里
都没人站
哈哈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