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Sunday, September 21, 2014

坚持到底..有错吗?

为什么每个人 每段爱情结束的理由都是 "我累了"
这样的话
我真的不想多听
感情是两个人的事
你会累 难道她就不累吗
你们互相体谅过吗
互相包容过吗
互相理解过吗
互相解决过矛盾吗
不要把矛头都指向一个人
在一起的时候 她的胡搅蛮缠 都是可爱的
现在心力交瘁 都成活该是吗
别说你累了
那是你不想再爱了..


这一次
我不想放弃了
不管过程会有多累,有多伤
我都不想放弃
因为
不到最后一刻
我们都无法知道
我们的未来是不是好结局
我相信
每条路都有难过的一段
只要撑过就会幸福

我承认我害怕
第一次爱得那么没安全感
我不知所措
听着你说她的事
一遍一遍都是她的名字
我生气,我难过
却无可奈何
她是我的好朋友
若你真对她有意思
我会放手
原谅我的胡思乱想
可是我真的没办法不这样想
每次听你说起她
都要忍着痛,假装没关系

虽然每次都想就这样算了
离开也没关系了
可是
我还是想坚持看看
就算最后的最后
你不爱我
没关系
至少我努力过
我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有时候
真的会怀疑
这样坚持
对吗..?
............................................................................................

倒数9天
实习就要结束了
每个人都问我的以后
其实
我也不懂
没办法回答
有谁人知道
哪里有旅行社要请人啊?
唉..
烦啊..

可以不要酱emo吗?
好讨厌
这种低落心情
就好像大便大不出的感觉
有话都不知道能跟谁说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