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Sunday, September 14, 2014

无聊乱更新 =3=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已经九月中了
再多两个星期我就实习结束
开始在烦恼report该怎样写
哈哈
其实我真的很喜欢上课,
就是不喜欢考试和assignments...

4个月的时间
开始熟悉公司里的一切
却要离开了
其实有点不舍得
哈哈
这公司真的很好
同事们真的很好 很照顾我
也教我很多东西
至少我的念头就是从低做起
什么都想学
做错被骂也是好事
至少以后不会再犯同样的错

昨晚莫名其妙失眠
在床上躺了3个小时还是睡不着
才舍得爬起身
听歌,看书
大概5点多竟然看书看到睡着
=3=
是怎样
书本和文字其实是催眠用的是不是?

每次想更新都觉得没东西写
觉得生活真的很平静
哈哈
开始要考虑未来的事了
要继续读书还是找工
还是很茫然
其实是不想读书了
出来做工拿经验更好
唉...
不知道啦~~!!!!
好烦好烦!!!
最讨厌想这些事的
T^T

最近很爱这首歌
哈哈
很轻快的节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