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Sunday, September 28, 2014

Blablabla.....

其实
一个人去逛街
很奇怪吗?

我觉得还好啊
一个人蛮自由的
要去哪里就去哪里
重点是
要买什么也没人反对!!
哈哈哈
xD

那天
一个人去了Seremban 2 Jusco
解决晚餐
买日常用品
吃的 喝的 用的
这样就没有了Rm50++
突然觉得
如果每天都这样出钱
花出去的钱
根本就赚不回来嘛
=3=

曾经有人问我
" 为什么你走到哪里都可以跟陌生人聊起来? "
呃....
我也是那天才发现我会这样耶
哈哈哈哈!!
重点是
那些陌生人也跟我聊天啊
随便乱哈拉一通的
世界上不是每个人都是坏人
如果你把心筑起一道墙
那你永远不知道外面也有好人啊
说我天真也好 单纯也好
可是我就是相信
世界上的好人比坏人多!

好吧
我其实是上来讲废话的
太无聊了
=3=

倒数2天
就要结束实习了
开始写intern report
快点写完快点交上去
然后快点找工作
快点赚钱
穷死了
T^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马口的治安真的..
不是被打抢就是变态露鸟狂出没
每天看报纸都有关于马口的新闻
真的是越来越不安全
马口不能住了
所以....
我要搬家了啦!!
我要移民去马尔代夫啦!!
哈哈哈!!


神经病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