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Thursday, October 9, 2014

找工作!

终于终于
写了1个星期
50多页的实习报告
出炉了!!!

啊..
每天坐在电脑前
回想之前做过什么东西
都有想死的感觉了
不是讲笑噢!
是真的!
尤其是坐到肩膀超僵硬的时候
完全痛到骂人
T^T

好啦
终于写完报告
下星期一要回学校交了

接下来呢?
要干嘛?

找工啦!
又是烦死人的
人活着可以不要那么累吗..?
T^T

刚刚看到这句:
生活本不苦 苦的是我们欲望过多
人心本无累 累的是放不下的太多
OMG
完全就是写给我看的!
欲望过多
我一直想找旅行社的工
也不是说其他工作不行
可是我想在旅行社工作嘛
所以把旅行社当目标放第一咯
其他的工作也行的啦
哈哈
就是这样才搞得自己很累
..

我也不想的
继续每天翻报纸,上网找工
打电话问详情
电话费好贵啊!

拜托谁人有工作的找我吧!
除了伤天害理的事
除了出卖自己家人朋友的事
我什么都肯做!
只要你给我机会!
谢谢你们
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