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Wednesday, October 15, 2014

面试成功!! =D

13/10/2014 (星期一)
一早8点半
可怜的彭先生当司机
载我回Nilai University
交Internship report
昨晚还发恶梦
梦到report被老师reject
要我重做
好彩顺利交上去了
哎呀
松一口气
哈哈
事实证明是我自己想太多

吃了麦当当早餐
下芙蓉
Experts Travel & Tours Sdn Bhd
海外假期旅行社
填表格
申请工作
好彩彭先生有带着我
不然我一定找不到这间公司
原来在楼上
楼下都是印度店
好多印度人
好恐怖啊...
哈哈
填完了
叫我等通知
然后下午就收到message
面试时间:
15/10/2014, 11am, Mr. Derrick

回到马口
去银行
吃午饭
去换IC
去太子城, SP Bahau
填Form
申请工作
其实没有很想要这份工
可是有申请就有机会
不然外面很多人没工作啊
有工给你做就应该知足了

然后..
等..

15/10/2014 (星期三)
一早9点半
下芙蓉
去“海外假期”面试
11点
见了Mr. Derrick
人不错, 蛮有趣的
问了一些基本的问题
说会安排我在Ticketing Department
可是有时也要帮Tour Department
工作时间:
一 ~ 五 (9.00am - 5.30pm)
六 / 日 (9.00am - 1.30pm)
之前拜六礼拜没开的叻
为什么我进来就要开
T^T

好吧
其实还没给答复几时要开工
还没跟家人讨论
还没有心理准备离开
Mr Derrick还叫我下个星期一就开工
=.="
虽然我讲anytime可以开工啦
可是你也要给我时间准备的嘛
哈哈
然后就讲我会sms跟他讲
..

其实很烦
毕竟做长久的工
需要考虑的东西也很多
然后又不想因为一点点不适合就换工
不适合也可以慢慢适应
不然就想办法解决不满之处
总会做到适合为止的
每一样工都要从低做起
不管做什么
都要做到最好
我是抱着这样的心态找工的

求神拜佛
排除一切万难
让我好好的开始
新的人生旅程
加油吧
=)


我不是铁人
我有心有情
遇到事情
我也会痛苦难过

有时候会忧郁
这是正常的

我知道你们为我好
可是这次我不想说
我只是很难过

请别劝我阻挡我
让我随心度过这一次
等我缓冲完了
收拾好情绪
我再重新开始
我再变成无坚不摧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