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Thursday, October 30, 2014

其实很累..

Emo
坏情绪
无理取闹

开始做工半个月了
从第一天开始
就一直处于很累很疲惫的状态
其实就只是坐在电脑前
不明白为什么会累
而且全身酸痛

根本不知道自己做了些什么
只是照吩咐的做
无奈
其实很不喜欢
很不开心
很大压力

可是有什么办法
路是我选的
能不坚持下去吗..?
就算累到想死
还是想坚持
我不想放弃..

真的很累
才半个月我就这幅鬼样
为什么同事们可以过这样的10年?!!!!
真的很佩服他们
真心的!!

其实很多旅行社要请人
如果我想要
随时可以辞职走人
可是我很现实
旅行社给的薪水不多
而且离家很远
要在外面找吃
水电费, 车油都起价了
那一丁点薪水怎么够用..
好吧..
我败给了现实..


每晚
都会问自己..
然后我会回答: 
我有家人, 
几个好朋友, 好闺蜜
有人疼有人爱
我有屋子住有车驾,
我吃饱睡暖, 
我能不好吗..?
生活上的小苦都不是什么大问题
我很好!


我需要你时
你在哪里
我需要一个拥抱
我需要一个肩膀
我累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