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Sunday, November 16, 2014

你+我=我们♥

再次梦见你
流着泪 睁开眼睛
多少次了
数也数不清
..

谁不害怕
一个人安静?

更何况是离开了你
之后的我
..

一个人的时候
更是那么手足无措
不习惯身边
突然少了一个人
吃饭少了一个人夹菜
逛街少了一个人牵手
自拍少了一个人在旁边闹
突然觉得好静

努力每天都和朋友嘻嘻哈哈热热闹闹的
因为真是怕一个人
听着音乐还莫名其妙的掉泪
想起的都是和你在一起的画面

其实有时候想想
那时候的自己还挺傻的

都结束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现在的自己
过得更好
目前正过着自己想要的生活
虽然有时会迷茫 会怀疑
可是只要认定
这就是我的选择
无论如何都不能放弃
一切就又好起来了
=)

彭先生,
感谢你的出现.
谢谢你的陪伴
谢谢你的等待
谢谢你帮我擦干眼泪, 逗我笑 =')

也许
还需要些时间
可是这一次
永不放弃
我会珍惜你的好
努力爱上你
直到你不爱我的那一天

如果真的决定和我在一起
不管过程多艰难
请你坚持下去好吗?
不管我多任性, 多放肆
请你多体谅好吗?
不管我多难搞
请你多包容好吗?

遇见你
有你的出现
真好♥

{相识:一年}

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