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Friday, November 28, 2014

别以为我爱你..



都说恋爱中的女人
智商为零..
但其实女人不是傻
男人对她的伤害
她都明白
只是因为爱他
可以忍..

所以分手时
女人往往比男人更决绝
女人的决定
都在忍无可忍之际

感情中永远不要无视对方的宽容
爱你才惯着你
而一个总惯着你的人
突然踹了你
那才是钻心的疼!

别以为我爱你
你就能无法无天
我爱你
不代表你可以不顾我的感受
我也有我的底线

你需要人听你说话
帮你纾解压力
陪你做任何事
我呢?
我也需要人关心 在乎
你不是小男人 我也不是小女人
可是偶尔也会觉得累
想休息 想依靠 想被疼爱

大家都有能力照顾自己
大家都能选择要不要一个人过
可是多一个人陪伴
总比一个人好
不是吗?
不然外面怎么那么多人要找另一半..

不管是谁
趁我还好好珍惜你时
也请你珍惜我
谢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