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Friday, November 21, 2014

计划...去玩!

一直都在计划要去哪里玩
可是又要顾虑钱包
不想用父母太多钱去玩
可是车费, 饮食费, 门票之类的
都不便宜
出去玩一次
哪怕是附近的城市
都让人大出血

现在自己做工
赚的是自己的钱
更知道赚钱难
所以希望第一次的出国旅行
是用自己赚的钱
[ 可是谁人要给我钱花 我是不介意的 xD ]

说好的马尔代夫
再过个3, 4年
应该就能去了
哈哈哈
为了你
我会努力赚钱的!

朋友约去玩
台湾,热浪岛,新加坡......
其实我都好想去
不能只是想
要行动!
所以........我决定.......都去!!
哇哈哈哈哈
[求神拜佛 公司批我假期啊!!]

完了
明年的12天假期
好像不够用耶..
要拿无薪假了
T^T

算了算了
大出血不要紧
钱再赚就好
不要让自己有遗憾就是真的!
xD


真的需要放松心情
工作压力太大
再这样下去
会累垮的
也不知道到底在累什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