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Sunday, October 17, 2010

15/10/10———Prefect farewell party

¥两天前的事——Prefect Farewell Party¥

于下午1点
茗盛楼
举办了
“学长欢送会”

12点半
我们的阿head——俊杰
当司机~XD
载安如、佳芹和我
一路上
………………………………
安如:驾快点啦!
佳芹:做么你走这边!
安如:对咯!这边很多车的!
我:…………呵呵

真的是~~
都几吵一下~
那位司机好大压力哦
>.<"
哈哈
口怜的

到了那边~
哇噻~热死了啦~
可怜的ajk们还要穿kot
OMG~~
是我会死掉~~
汗=.="

刚坐下不久~
来来来~拍照~看过来~
这边~那边~
哈哈~
而且感觉上
只有我们这桌在拍~XD
不管啦~
拍了再算
>.<"
[跟Pee姐他们坐就是这样^^]

阿季在吃电话?!



最喜欢这张~~ o(>.<)o


阿季and可爱Chok^^


暂时只有这些
@^^@

吃完东西我们又继续拍
>.<"

季的表妹^^


睡不醒的信光~XD


样衰的NOno >.<


偷拍Bun和Pee~~


我和酷酷的Bunny^^


Bun和美丽的官官~XD


很多我的照片
不懂在谁人的手机和相机里
T_____T
I wan my photo
>.<"
哈哈

4点多
我去阿Bun家
本来说要去游泳的
可是阿官又不要
所以我们就改去Kiara唱K了^^

在电梯里~XD


在Kiara box里的厕所~>.<"


难得肯在厕所里被我拍啊^^


阿弥陀佛??


7点多就回家噜^^
美好的一天~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
感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