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Sunday, October 31, 2010

朋友

从小到大
我跟家人的关系
不是很好
反而跟朋友比较好
可是以往的美好时光
已经不能再回头

如今
“朋友”
这两个字
对我而言没意义了
“朋友”
是用来背叛的
是被利用的
是被伤害的
这些都是事实

现实就是这样
没有人能完全
为了其他人而付出
人都是自私的
除非你是神咯……
那我无话可说~

在这里
感谢HONEY
在我遇到困难时挺身而出
一直陪着我渡过那段时间……

感谢宝贝
没有受到闲言闲语的影响
而离开我

谢谢各位
关心我的朋友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