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事隔多时
我才知道
他爱我
我也爱着他
只是
我们都习惯用
自己的方式去爱对方
他喜欢把我装在口袋里
而我只想做只愉快的小鸟
从来没有
考虑他的感受
当爱没有交集的时候
我们分手了

不知他现在可好?
有没照顾自己?
还是那么夜睡吗?
关于他的种种
偶尔会从朋友那儿听说
可是却没资格再多说什么
希望他能幸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