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Monday, October 18, 2010

从新开始

我并不想再说些什么后悔的话
最近发生的东西实在太多了
我也失去了很多很多东西

我处在摩天轮的低处

人生似戏
这句真的说得没错
可是这场戏没有NG
只能一直演下去
错了就不能重来


倒带看看
原来
以前我演的戏
很单纯
很幼稚
很虚伪
很假
从前的美好
我留住


想想以前发生的事
很多都令我印象深刻
抹也抹不掉

连「忘记」这件事
一定也会渐渐忘记的吧
无法实现的梦想
与命运什么的

如果是两个人的话
就能说出口了

无法说出口
却又想要说的话
「谢谢」这句话
我想
大概比起「再见」
是句更悲伤的话

最后离开的背影
没有好好把握住
就连一句话
都化成了空气中的水蒸气
宁愿流着泪
也不说一句挽留的话

sa yo na ra

别人说我贱我就贱吗?
别人说我坏我就坏吗?
别人说我什么我就什么吗?

为什么?
为什么我要生活在别人的错误中?
自己做好自己的本分
不是最好的吗?
别人喜欢怎么说就让他说啊
我为什么要介意别人说我不是呢?
口生在别人脸上啊
我能管得着吗?

时间改变了我们
让我们告别了单纯
失去才算是永恒


太多的问题
需要我独自去面对
然而
也有太多的问题
我不能解决


这场戏剧会慢慢随时间带过
爱情它终究不属于我
我也不勉强它留在我身边

「挣扎」
在我的戏份里出现了
很想我的戏份可以出现梦幻
让我能在梦幻中忘记了痛苦

上场戏欺骗了我

已经受够了
幸福总是可望不可及
我什麽时候才能够得到它?

现实实在难以捉摸

从下一场戏开始
我要改变自己
不再让自己再受伤害
不再让自己再感情用事
不再让自己再生活在别人的错误中
不再让自己有机会
痛心

在新的一缕阳光下
重新走出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