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12月

今天是12月的第一天
两个星期后
我们理科班的学生就考完试啦
>.
哈哈哈哈
超兴奋嘚咯~XD
因为就要去玩了!!!!!

可是噢~
口怜滴我们
"Bo Lui"啊~!!!!!
没钱~
穷死了~

去KL+云顶~
肯定要有RM800++才够玩啦
我只有区区的几百块~
还要借一些给宝贝
真的没钱了蛤
T___T

Money Money Money
快快出现丫~~~~
我很需要你们
XD

哈哈
我有点sot sot了
原谅我蛤
XD

开心过日子就好
不要自寻烦恼
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