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真的毕业了呢...

昨天
是最后一天的考试
本来还没什么感觉的
可是
想着想着
突然发现!
我真的已经毕业了!
(反应有点迟钝了=.=)
哈哈~
开心开心^^
大家都为未来的日子
做好打算了吧?
嗯~
去做工很好
可是我倒宁愿每天在家做猪 =3=
因为做工真的很累
而且不能天天出去玩
我开始后悔了
T____T
我不想做工了啦~~~
唉~

等下晚上
跟妈妈弟弟
去看Narnia^^

P/S: 做人开心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