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Sunday, December 12, 2010

TO: 宝贝Yunhony

宝贝
我要你
[仔细看清楚这篇文章
仔细想想我所说的对不对]

宝贝
自从我们的友谊开始的那一刻
我就不会丢下你
不管我是不是有男朋友
不管我们的距离有多远
只要你有困难
我都会尽力帮你
不只是我
Honey也是!!!

我们都很珍惜你
所以请你不要轻易放弃自己的生命!!!
就算世界上没有人在乎你
没有人喜欢你
我们都会陪在你身边
挺你到底!
要相信我们的友谊不是假的!!!

不管谁有困难
我们都会互相帮助
世界并不像你所想的冷酷无情
你家人只是不了解你的想法
不是不爱你
只是用了错的方法去爱你
原谅他们
不要就这样放弃美好的世界

我知道你在哭
我知道你的痛
你所经历的我都知道
我们大家都经历过类似的事
只不过面对的方法不同
所以你要坚强
就像你说的
不要让他们小看你
要坚强不屈

宝贝
看到了吗??
我们对你的友谊有多深
你知道了吗??
今天你说你想死
我跟Honey都很担心难过
不希望你有这样的念头
因为我们不想失去你丫!!!

宝贝~
这篇文章是我的心声
希望你看了
能看开一切
因为你还有我们啊~
要加油!
我们一起加油~

Honey~
你也是啊~
不要遇到小挫折就伤心难过
要坚强!

P/S: 要珍惜我们的生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