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又一年过去了

时间过得好快
又到了一年的尾端
2010年就要结束了嗯~
这一年里
发生了好多事
好的
不好的
开心的
伤心的
郁闷的
生气的
痛苦的
所有的一切都经历过了
新的一年就要开始
以往的回忆
统统都丢掉吧
从新开始也许是件好事

在2011年1月1日
我酱开始我的工作了
到时候应该会觉得很闷吧??
因为没电脑用 >.<''
电脑啊~~~
我会想念你的
哈哈
[虽然我晚上回家还是能用]
XD

最近都很无聊
在家不是睡觉就是上网
都快变废人了
希望做工的日子
可以帮我改善一点吧
可是
我很懒~
[不想做工啊!!!!!]
我完蛋了
没救了
T_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