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Sunday, August 5, 2012

8月.. 忙..


突然发现自己好可怜..
去哪里都是一个人
找不到人陪..
有没有人可以陪我啊??
=(

很多东西做
可是不知道从何做起..
明天有IT midterm exam..
还没读书..
星期四有Introduction of Tourism的presentation..
还没做好slide和report..
唉..

8月的日子
很多功课
很多考试
很多应酬
很大压力
很烦..
好想消失不见..

朋友..
如果对我有什么不满就诚实点告诉我..
我会改的..
不要收着收着不说出口..
你对我不满
我会感觉到的..
我说话心直口快
不喜欢绕路
如果是酱得罪你们, 对不起..
我当你们是朋友, 希望你们也可以当我是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