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Monday, August 6, 2012

对你..很失望..


第一次哭了..
只因为你那不留情的话..
重色轻友就不说了
不相信我也算了
所有的过错都是我造成的
对不起咯!!
自己emo就算了
找人来骂有屁用啊?!
又不是我们弄你不高兴的
TMD!! 凸
对你, 我是彻底失望了
有没有你这种朋友都没关系
反正你的心里只有她
其他人对你而言只是空气罢了.

在这里
没有几个可以交心的朋友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朋友
只剩我一个
有什么事情, 没人会帮自己
靠自己吧..
喜欢丝婷, ChinChin还有雁莟
都是senior, 可是都对我很好 [虽然有时欺负我 =3=]
比较常在一起的就是司徒颖欣和欣佩[有写错没??]
可是你们有时会忽略我..伤心 T^T
唉..
凡事都要靠自己,,
讲少一点, 做多一点, 以后的日子就会好过点..
=)

3 comments:

  1. 还有我,可以当你的树洞,听你倾述苦言。。

    ReplyDelete
  2. 心疼你呀.. 想想我们,转个心情吧~ =]
    无需忧愁,雨过了,天就晴了~ ^^

    ReplyDelete
  3. Xiaodes~ 我不要对树洞讲话 ==
    Wishes.in.wind~ 我一直都有在想你们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