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Friday, August 24, 2012

谢谢你们♥姐妹

谢谢Bunny一大早起身准备Sandwich~
谢谢True True准备Salad~
谢谢你们做的Cheese Tart~
谢谢宝贝可以出来
谢谢你们帮我提早庆祝生日!!

时间: 8.30am
地点: 马口公园
铺报纸坐草地
摆食物
喝豆奶, 汽水
结果惹很多蚂蚁来

拍了很多照片
满满的回忆
谢谢你们
我很感动~~

她们准备的早餐♥
她们做的CheeseTart♥
有我的名噢~ xD
头上的ribbon是她们亲手做的~ 一人一个♥
Ji Mui~ Bunny♥
Ji Mui~ Kon Kon♥
Ji Mui~ 宝贝♥
Ji Mui~ 可爱のTrue True♥
我们
原本想全部照片放上来的
可是怕会很lag
所以全部放在FB
要看的话按【这里】和【这里

再次谢谢你们!!
Ji mui!!
我爱你们♥
友谊永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