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Tuesday, August 28, 2012

19岁的生日 =]


2012年8月27日
19岁
本人, 杨咏恩
=]

今年的生日真的很刺激 =3=
一个两个三个四个五个六个给我惊喜和惊吓!!
被感动到~~~ 想笑啊!! xD
其实是第一次酱多人帮我庆祝生日!! 真的很感动 =']

24th of 8月
♠ Bunny, Kon Kon, True True, 宝贝
♠ 马口公园
♠ 早上野餐, 她们准备了Cheese Tart当蛋糕 xD
♠ 拍了一大堆照片!!
♠ 谢谢你们, 永远的姐妹 =]
♠ 要看照片的话, 请看上一篇【文章】


26th of 8月
★ 亲亲老公公给我惊喜[第一次叻 =3=]
★ 正正12点拿蛋糕出现!!
★ 还送礼物!!
★ 我被吓到了~ 哈哈~ 可是感动
★ 谢谢老公公~~ =P
★ Ps: 没有拍到照片....... 下次补拍~ xD

27th of 8月
♣ 生日到啦~~~
♣ Honey, True True, Bunny, Konkon和宝贝又联手制作照片送给我 [又被感动到了 T^T]


♣ 很多Nilai的朋友跟我说生日快乐~ 谢谢你们 =]
♣ Fb有310++朋友祝福我~~ 谢谢你们 =)

♦ 5点
♦ ChinChin, 雁含, 丝婷, Jessica带我去Sepang海边
♦ 很好玩~ 拍很多照片~ [可是没有跟丝婷还有雁含拍到 =3=]
♦ 雁含和丝婷偷偷买蛋糕, 在车上就开窗伸蛋糕出来 [很像求婚酱 xD]
♦ 谢谢你们, 明明很忙还特地抽时间出来带我去海边!!!
♦ ChinChin和丝婷生病了还出来帮我庆祝, 谢谢你们!! >..<
♦ 要看更多照片的话按【这里】或者【这里】

我不是Aunty =3=
♦ 晚上去神诞, 很多东西吃, 有人表演~~
♦ 10点酱就回Nilai了~ 在车上累到~~~ 唉 ╭(╯^╰)╮
很多小摊子, 不错吃 =]
有人唱歌跳舞~ 

Θ 10点多回到Nilai, 冲凉....
Θ 就要开始做功课了, 阿量一通电话来...: Sugar, 帮我拿disc出来食堂...
Θ 结果去到... 他跟我roommate人影又没有 =,="
Θ 突然间!! 唱生日歌吓到我一下!! ~~o(>_<)o ~~
Θ 结果阿量跟Shirly就拿个cake走出来...
Θ 我在想.. 完了.. 又是cake... =.="""""""
Θ 可是还是开心的啦~~ 谢谢你们!! ♥♥
谢谢各位的用心!!♥

总结:
收到了很多很多的祝福, 谢谢你们 =)
心脏有被你们训练到增强了, 谢谢你们 xD
感谢你们帮我庆祝~ 总共庆祝了5次!! 真的是破纪录了... 

19岁了.. 是时候长大了..

这个19岁, 我很开心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