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Saturday, September 1, 2012

近况 =)


30/8/2012 (星期四)
开始生病了.. 声音沙哑.. 咳嗽..
可惜还有Presentation..
好彩Ley Ser Teng小姐请我"京都念慈安琵琶润喉糖"
哈哈.. 帮我在Present的时候恢复美美的声音~ xD
可是一present完就又开始沙声了
状况越来越不好.. 

一放学就赶巴士回马口了..

31/8/2012 (星期五)
生病更严重了..
伤风, 咳嗽, 感冒统统出来了.. 
可以不要酱对我吗..??
病魔远离我!!

下午跟Bunny准备了大惊喜给我们最爱的Kon Kon!!
xD
蛋糕!!

卡片!!
美丽的主角!! xD
提早祝你生日快乐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