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Friday, September 14, 2012

我是犯贱的 xD

明明想他, 却不告诉他
明明爱他, 却说不爱
明明有读书, 还死都讲没有读书 xD
哈哈
你讲啦!!
我是不是很犯贱??!
说的跟心里想的都不同叻!
=P
没办法啊..
这世界太现实了..
不学习伪装一点怎么行..?
你不欺骗人, 难保人家不欺骗你..
你对人家好, 人家未必会对你好..
可能他在你面前对你很好, 其实转个身就骂你傻嗨呢?
你也不知道, 不是吗?
所以只好一点一点的伪装起自己, 不让他们看出自己的软弱啊..

人.. 活着到底有什么意义?
平平静静地过完这一生?
吵吵闹闹的?
仰或是还没找到自己活着的意义?
对我而言..
我厌烦了平淡的日子, 却又害怕尝试另一种生活方式..
我不喜欢改变, 可是却又想改变..
矛盾吧?
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看这个世界到底有多大, 多漂亮..
谁知道人生有几个十年.. 可能下一秒就发生意外死掉了呢?
我们无法预知未来.. 才更应该珍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