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Friday, September 28, 2012

噩梦+见血 T^T

前几天的晚上做了个噩梦
梦里
我是旁观者
看着里面的陌生人杀人
一个男人杀一个女人
具体的故事情节我忘记了
只记得杀人的手法很残忍..
很恶心..

自从那个噩梦过后..
我发现自己开始倒霉了
一直不见东西
一直找不到东西
走路绊倒自己
看到动物的尸体
今天还跌倒在马路
膝盖流了很多血
...
这些种种的事件
很难不让我多想咯...
到底怎么了..
看来要去拜拜神了
我很怕!!!
T^T

考完试了
可是没有放假的心情
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