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12

不在乎? 才怪!

我不知道你是怎样想的
厌倦了?
仰或是爱上别人了?
坦白告诉我一切
别让我胡思乱想了
我好累..
若不爱了, 请告诉我..
我会放手的..

屁!!
以上言论你幻想就好!
放手?! 劝你听听就好!
我不会放手!
你害我过得那么苦, 我不会这么轻易放手!
毫无保留的把自己所有的一切给了你, 说不爱就不爱吗?
除非被我砍啦!
不要怪我无情, 不是我不爱你, 只是由爱生恨..
你怨不得我
所以, 如果你要离开, 想清楚才好跟我讲.
不然我不知道自己会做什么事出来..
呵呵呵呵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