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Sunday, January 4, 2009

昨天~

一早...
"妈,载我出.我要去Bui家"
就这样...
"哈咯, 安娣, 安哥, 早安"
到Bui家...
看戏, 玩电脑, 看e-pop...
就这样一直到2.30 p.m...
Bui跟他老哥说...
"哥, 载我们去Era"
呵呵...到了那里, 还很早...就去万年青看下有什么好买...
过后...在ERA的大厅...
"晓芳呢??来了没啊?季颖咧?怎么酱慢啊?"
晓芳到后...就先进去了...
"我要唱这首!!" "不要这首,按past!!"
一场战争...就酱开始了...
哈哈...
她们唱歌真的是厉害...
~晓芳一直用喊的(喉咙不会痛么??)
~Bui唱的时候, 我们一唱就把她的声音盖完了(不好意思噢~嘻嘻)
~季颖就厉害咯!唱唱下会一直在那里笑的(哈哈哈...)==
~至于我嘛...呵呵呵...有在当场的人才知道咯...
过后...奶裕终于出现了...
"你终于来了啊??酱迟的噢..."
可是, 可怜的奶裕唱了一首歌酱就离开了...
因为要做工...
唉~可怜...
哈哈...
我妈5.00 p.m.酱就来载我回了...真扫兴...
7.00 p.m...要去喝喜酒...
"动作快点!!安哥要到了, 我们要出去等啊!!快点..."
一阵忙乱后...
终于上车往Era的方向去了...唉~累啊...
到了后, 哇噻!!! 有钱人果然不同啊! 排场够力厉害!! 佩服佩服...
工作人员都几多下!!
咦咦?? 那个不是林佳莉吗?? Christopher?? 姚健安耶!!
哇~好多我们学校的人噢!! 都是做工的...
不过...
"好冷噢~" "是咯!做么酱够力冷的..." "冷气不可以关小一点的咩??"
哈, 安娣们个个冷得受不了了...
我嘛...穿着冷衣去了得...还是冷得发抖(>.<)
9样菜啊!!!要怎样忍噢...唉~
喝了红酒, 以为会好一点...结果反而一直想睡觉zzzz...
终于...到最后一样了...甜点...
哈哈...奶裕...算了吧...不爆他的料...呵呵
回家就睡觉了...

还有...
猪猪, 对不起...
我不是没想到要叫你一起去唱K啦...
只是, 我们4个都是女生, 赖赖又不能来, 就想到如果你来会很显啊...
所以...
原谅我吧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