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Friday, January 9, 2009

难过的一天

唉~今天...
发生了好多事...
第一件, 发觉某个好朋友A开始不想做我朋友了...
开始对我冷淡...
心里很难受...
想哭又哭不出...
第二件, 给某个好朋友B骂了...
因为我的错, 所以中骂...
是我自己活该...
可是...
唉~我真没用...
给好朋友B骂一下, 眼泪竟然流了!! 妈呀(>.<)
尴尬~
原本还能忍的住的咧...
唉~不过好朋友A若真的不想理我了...
我也不会继续找他了...
第三件, 晚上补完习, 回到家...
一封信息现来了, 竟然又是来骂我的...
也是因为我的错...
大家, 对不起...
真的很抱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