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爱是怎么回事?

~當有個人愛上你, 而你也覺得他不錯, 那並不代表你會和他怎樣;
~我們總說: 我要找一個自己很愛很愛的人, 才會拍拖.
~但是當對方問你, 怎樣才算是很愛很愛的時候, 你卻無法回答他, 因為你自己也不知道;
~我們總是以為, 我們會找到一個自己很愛很愛的人. 可是後來, 當我們猛然回首, 我們才會發現自己曾經多麼天真.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 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很愛很愛的感覺, 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或許每個人都有希望能夠找到自己心目中百分之百的伴侶, 但是你有沒有想過, 在你身邊會不會早已經有人默默對你付出很久了, 只是你沒發覺而已呢? 所以,還是仔細看看身邊的人吧!他(她)或許已經等你很久了!
~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愛到八分絕對剛剛好. 所有的期待和希望都只有七八分, 剩下兩三分用來愛自己.
~如果你繼續愛得更多, 很可能會給對方沉重的壓力, 讓彼此喘不過氣來, 完全喪失了愛情的樂趣.
¥所以¥
*喝酒不要超過六分醉,   
*吃飯不要超過七分飽,
*愛一個人不要超過八分.


以上所写的我觉得我做不到...因为当我爱上了一个人, 我会将我所有的爱放入这段感情...
再次提醒大家 "牵手了就不要随便说分手"
**须珍惜眼前人, 保持这个美好的感觉, 继续走下去...
** 幸福的曙光在你的眼前等着你...
**祝大家幸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