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复杂的心情 P/S 新年快乐^^

昨天...
发生了...
一件事...
他...
跟我提分手了...
我的心情...
竟然...
没有想象中的伤心...
只是有点遗憾...
真的符合了这首歌...
"你说你不怕分手 只有点遗憾难过"
是不是很准咧?? 呵呵...
其实我也很乱...只是没去想...
哈...
新年了~
祝大家新年快乐!! 万事大吉!! 身体健康!! 学业进步!!
有派红包记得给我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