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最近...

最近发生了好多事...
有难过的, 有开心的, 有生气的, 有失望的...
一大堆...说也说不清...
唉~
开学后超忙的...
忙功课, 忙补习, 忙学会, 忙感情事...
又乱又烦啊!!!!
要癫了!!!
还有...
最近不懂做么, 看到他对其他女生好...
会有种对豪不曾有过的感觉~~心里会很伤心, 难过, 心头酸酸的...
我...该不会是爱上他了吧??!!
我说过我只是他的好朋友啊...
我不能爱上他...不能...
不然我们都会很痛苦的...
我想忘掉他, 可是偏偏要遗忘一个人并没有想象的简单...
我好难受...
我好辛苦...
我好后悔陷入这个爱情陷阱...
为什么丘彼特要乱射箭呢??
为什么要弄到我们酱痛苦??
有谁可以告诉我为什么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