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Wednesday, May 16, 2012

云顶3日游 =)

14/5/2012 (星期一)
一早
带着两个大包
从马口搭巴士到芙蓉
再从芙蓉转车到Pudu
结果还要搭LRT去Plaza Rakyat巴士总站
=.="

下午2点多check-in房间
Tower1, 第13层(最高噢~~ xD)
然后就出来走走, 拍照
=)

1st World里的巴黎铁塔~ xD
傍晚从房间拍出去的风景
真的超美
=)

15/5/2012 (星期二)
天气超级好
没有大雾
没有下雨
>.<"

第一站:海盗船
第二站:飞天柱
我玩到没感觉 =.="
不懂是不是玩太多次了..
Dinasour Land~
我没进去
=P
这个没有开
想玩的..
T^T
其实上面那4张是在飞天柱对面的风车里拍的
xD

这个也是没开
在维修着
飞椅子
坐我后面的印度Uncle一直飞一直喊Titanic
笑到我不会停!!!
xD
我承认
我还是小孩子
还要转到头晕  xD
从老爷车后面的小窗口拍的
是不是很有效果?
xD
老爷车过山洞
=P
走去坐这个
要自己用脚踩的
累死
=.=
原本想坐的..
想到..
万一我坐上去那个大象不会上去最高怎样好?
xD
我很肥
我知道
=3=
连续吃了几天快餐
=.="
走来这里吃
发现
这里的东西很好吃!!!
真的!!
16/5/2012 (星期三)
买了1点的巴士车票
从云顶回到KL Centre
再搭LRT去Bandar Tasik Selatan的巴士总站
2点多到巴士站
结果6点才有巴士
累死我..
=3=

回之前在Starbucks买的焦糖玛奇朵
=)
会去云顶了
下次自己去!!
xD
KL Centre最底层
Plaza Rakyat的Pudu Sentral巴士站
都有直接上云顶的巴士
最近Awana缆车维修
Indoor打机场很多都在维修
Outdoor就比较多东西玩
=]

谢谢你
我很开心
答应你
等我Diploma毕业后我们再去一次
又要浪费钱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