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Friday, May 25, 2012

有点紧张 o(>﹏<)o

昨天
老公, KonKon还有宝哥陪我上Nilai报到
哈哈
发生很多事情
帮我搬东西进女宿舍
[当时宿舍没有人的, 全新的宿舍 =] ]
结果被那里的女Guard管多多
虽然她是职责所在啦
可是他们只是帮我搬东西罢了嘛
女生又搬不动酱多
真的是Kakacaucau

让他们先上车等
我和KonKon就把东西放进橱里
因为我的room mate还没住进来
所以还不懂她是谁
为人怎样
结果忘记带锁头
然后就算了
她应该不会怎样吧............
也不是什么贵重东西
哎呀!
现在才想起忘记留纸条给她
Erm......
算了
反正昨天也没有带到笔
写不到

离开宿舍之前
猪头的我还发生件很丢脸的事
锁匙掉进Longkang
真的是十足电视里的情节
好彩只有KonKon在
没有其他人
可是还是有个Uncle经过
看到我捡锁匙
还跟我笑!!
我是不是很死猪?!

累到~~~
回到马口都6点了
晚餐都没有吃就睡觉了
昨天完全没有拍到照
很后悔
因为原本很懒惰写酱多字的

星期一才回去Nilai University College
不懂那个roommate会自动打扫房间没有叻?
希望可以好好跟她相处
=]
....................................................................................................................................

刚刚妈妈告诉我外婆心脏病进院了
医生说外婆的心脏不好了
妈妈明天应该会回去看
希望外婆没事啦
外婆, 你要加油!!
要健健康康的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