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Monday, May 21, 2012

马六甲一日游 =)

昨天跟KonKon一家人还有Bunny去马六甲
9点从马口出发
大概11点酱到马六甲的新JUSCO
都很大一下
以为自己是第一次去
结果有印象自己去过了嘚~ xD

Old Town吃早餐
Hazelnut White Coffee
KonKon的爸爸妈妈 =)
在Jusco走了很久很久
我也买了2双鞋子
用了RM100++
=.="
然后就去Mahkota Parade
Nadeje, 千层蛋糕店
为了吃一片蛋糕排队排到整身汗

Original味的

Tiramisu~ 比较甜的
她眼睛美不? =]
Tisu =.=
4片Original
一片Tiramisu
一片Cheese的
吃完了都大概6点多7点了
就回家咯
很累
一上车就半睡半醒了

因为天黑了
看不到路
突然有一只羊冲出来
踩不及Brek
就撞到它了
阿弥陀佛

Etude House买指甲油
Lavender是我的第一双高跟鞋
Barry买了Edwin的布鞋
第一次买鞋买过百块
有点心痛
=.="
哈哈
谢谢Uncle Aunty驾车带我们上去
谢谢KonKon邀请我们
我很开心
不然我去读书后就不能常去玩了
T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