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Wednesday, May 23, 2012

Nilai University College!! 我来也!! xD

从上上上个月开始就说要来这里读书了
时间真的是快过的
=。="
一眨眼就要进去了
[讲到很像要进监牢酱 xD]

前天开始就在收拾东西了
真的是大包小包的咯~
都不懂自己到底带什么东西酱多
整个搬家酱!!
现在还要担心车装得下我的东西没有

明天8,9点开车上
去到register
然后搬东西进宿舍就可以回来了
不懂有时间去S2 Jusco没有

然后期待吧!!
我的学院生涯!!
我会继续更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