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Wednesday, May 30, 2012

Orientation Week =)

前几天都没得上网
我很痛苦
在Nilai UC又没事情做
和我的roommate在房间大眼瞪小眼
O.o"
结果那里太无聊
我就走回来了
也要弄申请PTPTN的东西啦
xD

其实他们的Orientation蛮好玩的
那些senior counseller都很nice, 很搞笑
可是我必须回来弄东西
所以就算了吧
开学了才去认识新朋友
=]

拿了时间表
可是不会看
星期五很像也有课
我可以不要嘛?
/..\

总之就加油啦~!!!
慢慢适应那里的生活
我可以的!!
一切都会上轨道的
=]

2 comments:

  1. gambateh my beebee , miss u ~
    come kl find me :)

    ReplyDelete
    Replies
    1. Sure I will~!!
      but need some time 1st~
      havent fit in the situation~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