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Friday, June 1, 2012

6月了 =]

昨天和宝贝去唱K
很久没拍照了
所以今天放照片!!
xD

宝贝好像鬼噢~~
xD

不好意思~
我太丑样了~
所以...
不给你们看我的脸
哈哈哈哈!!
我最喜欢这张 

呐~ 2个星期前染的
是“亚麻绿”
在阳光下才看到的
室内看起来是黑色的
嘻嘻
o(≧v≦)o

酱快就6月了叻~
学院的忙碌生活要开始了
这2天就让我好好的放松先吧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