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Monday, June 4, 2012

开课囖~ =}

今天第一天进班
可是也没有上课啦~
Lecturer跟我们讲解上什么东西酱罢了
然后会复印note那些给我们
可是要自己买
做么要给钱的叻?!!
=.="

今天第一天
不懂班级在哪里
好彩Pei Yoong好人姐姐带我去课室

谢谢你蛤!! ♥

很累
走来走去
我的class做么全部在不同地方的
而且
跟我同一个course的没有超过5个人
都不懂是好事还是坏事
=3=

最讨厌就是Pengajian Malaysia!!
那个马来男子Lecturer很无言的啦!!
3点的课结果他迟到半个钟
害我们站着等到一直冒汗
不要紧咯
结果进班了
写名字
还要一个一个自我介绍!!
好心咯~
整个班级70,80个人叻
真的是拖到5点才给我们走
其他lecturer都没有酱无聊啊!!
而且他特地放星期五一个小时的课
好要是在傍晚4点到5点
害我没得早回家
人家星期五没有课的叻
星期四就可以回家了
最不满意这个教授
其他的都还好
╭(╯^╰)╮

明天又是忙碌的一天
加油!!
明天要抹地
2个人住的房间比较快肮脏
灰尘头发也更多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