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Wednesday, June 13, 2012

Assignmentssss coming!!! o(>﹏<)o

开学第二个星期
上课时间表的问题解决了
开始有功课
开始有assignment
开始要写ENG112的Journal
开始忙碌了!!
我可以不要吗??
T^T

开始适应这里的生活
我很乖...
每天10点就上床睡觉
7点就爬起来
我的课全部在早上8点
午餐晚餐都有吃
是不是很乖?
=3=

认识了蛮多人的啦
可是很像男生比较多hor?
没办法..
女生都是一大班的..
我参不进她们
所以我很想念宝贝, Bunny和KonKon...
要哭了我..
T^T

这里星期回去喝茶啊!!
不要不答应我
='[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