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Saturday, June 16, 2012

突然好累.. ='(

这段感情
能怎么办?
只有我一个人在努力
是不是?
我好累
好累
想得到你的一句安慰
很难吗?
想得到你的关心
不能吗?
难道我对你而言真的那么不重要?

时间真的是杀人凶手
抹杀了我们之间的热情
就连见面也只是斗嘴
能怎么办...
这次
我不知道能不能熬过去
是否该一刀两断?
我不知道该如何抉择..
对不起

3 comments:

  1. 我知道怎样抉择,坚持只会是多余的努力,一顿感情到了这种地步几乎都会结束,只是看你们会不会拼命坚持,但都只会徒劳
    (个人观点,决定在你手上,别被任何东西左右你的抉择)

    ReplyDelete
  2. 嗯..累了,痛了,就会放手了.. =]

    ReplyDelete
  3. 安慰看来对你起不了作用吧,对一个累了,痛了的人而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