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Wednesday, June 20, 2012

忙碌的日子, 我喜欢 =]

最近真的蛮多东西做的
没时间想东想西
好事
=)

昨晚Orientation Night
看表演
狂笑
笑得没心没肺
笑得没了形象
都只是为了掩饰自己..
我开心
我真的很开心
至少目前为止是开心的
=]

最近少拍照了
跟朋友出去玩都没拍照
为什么没有拍的啊?
你们也没有讲要拍照的?
=.="
要拍照啦~~
留念嘛!!
你们是我回忆的一部分叻!!
不管了!
下次要抓你们来拍
哈哈哈哈哈
等着我!!
xD

忙碌的日子
我喜欢
真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