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Sunday, February 9, 2014

新年结束..

明天要回去森林学校了
唉....
一大堆assignments等着呐..
压力山大......
收拾心情准备开课蛤
=.="

6/2/2014_星期四 (初七)
晚上
跟阿Bun, 宝哥, 邱国文去喝酒唱k
谢谢男士们请客蛤!!
Kamsahamida!!
xD
结果全部喝了酒
怕载我回家被警察block
我就去了阿Bun家过夜
阿Weng那一帮也在她家唱k
3点多才回家
...
重点是!!
我没回家
我妈竟然没有找我
[虽然我有sms她]
可是她也太放心了吧?!
害我不安心了那么久
还自己打电话给她
问有看到我的信息没有
=.="

7/2/2014_星期五 (初八)
差不多12点才出门
陪阿Bun去做body check
然后去订拜神用的花, 买水果
然后去换她的IC
搞到4,5点才回到自己家
累死我
初八
福建人拜天宫
前几年的这天都会去他家
第一年没有一起..
一大堆红炮, 烟花
到2点才完全静下来
..

8/2/2014_星期六 (初九)
下午跟阿Kon去Secret Recipe买蛋糕
然后拿着礼物
偷偷去阿Bun家
谢谢Aunty给我们偷偷开门
哈哈
应该有成功吓她一下
提早帮她庆祝21岁生日
晚上家里有Aunty Uncle来团拜
还下大雨
可是幸好8点多就停雨了
很多很好吃的食物
谢谢aunty们准备的食物
感恩
-----------------------------------------------

有个人问:
你到底过得好不好?
他告诉我:
在他面前不需要逞强
我想告诉你:
其实我很好
只是会偶尔难受一下
只是会在某一瞬间
突然很想某个人
只是会在听到某一句熟悉的话时
很难过
...
有些人出现了
又离开了
然后一切回归原点
只是多了一份沉甸甸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