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Monday, February 17, 2014

Stressssss!!!!! Angry!!!!

不知道是自己给自己压力还是怎样
反正就是觉得好烦
觉得自己什么都做不好
完全没有心去做
头痛啊

考Midterm
一团糟
很多都不会
死定了
T^T

Group assignment
麻烦队员们合作点好不好
星期三就要交了
你们也不快点完成自己的部分
我已经帮你们“某些人”完成了
而那些“某些人”
我还在想
要不要跟老师讲
你们没做东西
不要以为你们是junior就什么都不用做
我已经把最简单的工作都安排好给你们了
还有什么不满意的嘛!
不要做就跟我讲一声!
我会把你们踢出组的!!
不要以为我很好惹
我也是人
也会生气!!
你们很忙我知道
难道我就不忙吗?!!!!
Shxt!!!!


3 comments:

  1. sry...
    thanks u help us a lot...

    ReplyDelete
    Replies
    1. No need say sorry larh, haha..
      That time very pek cek so write like this.. now ady nothing liao..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