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Sunday, February 2, 2014

2014 农历新年 ~\(≧▽≦)/~

新年快乐!!!
恭喜发财!!
红包拿来!
xD

年三十晚就回芙蓉了
这家伙暂时从PLKN出来了
整个人黑了, 瘦了一大圈

在二叔家吃团圆饭啊吖
吃了一大堆虾饼, 年饼
喉咙又开始痛了
不多喝水的下场 T^T
很多人放烟花 很漂亮
可惜没有最爱的那个人陪在身边.. 
算了 自己一个人看也不错 =)

初一一大早
去姑婆家拜年
好多人 好热闹啊 ~\(≧▽≦)/~
小孩子一大堆就是好玩
可惜我已经长大了
不能玩那么颠
怕吓到小孩子啊!!
做噩梦就不好了
xD

难得大家一起拍照
我没有很美.....
[角度问题啦!! xD]
和大姑婆的合照 =)
和姑姑一家人 =)
然后就去芙蓉Jusco逛了一整天
原本打算看电影"一路有你"的
结果剩前面3排的位....
就这样
我走Jusco走到腰都直了 脚都软了
整个没力去 =_=

偶然在芙蓉家找到小时候的照片
xD
有够爱搞怪 xD
同年龄的表哥! 小时候一起捣蛋的家伙! xD
原来我小时候那么会摆pose!! xD
上面两张是我弟弟!
小时候超可爱!!
大了就可怜没人爱 xD
初二一早7点多爬起身
就为了去吃明佫点心
8点而已就已经超多人
而且很多年轻人
年轻人不是应该睡迟点吗..?
好吧
我是例外
因为想吃很久了
xD
吃完后就回家收拾东西
去外婆家准备午餐
虽然外婆已经不在了
可是阿姨, 舅舅们都会回来团聚
=)

过后就回马口了
晚上去Bunny家
看到很多很久没见的人
我也真的很久没出现了
难得的是遇到这家伙
吴宝珺, 从小玩到大的姐妹 =)
放烟花
其实真的很美
啊哈哈哈
可惜放到一半烟花倒地
差点爆炸
也真的爆了
好彩大家都没事

想起来
我好像是第一次
跟你们几个一起放孔明灯!!!
还要放到很成功那个!!
证明我们马年会很好运啦 xD

我还会留在马口一个星期
要找我的人就call我吧
我很得空!!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