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Saturday, February 15, 2014

新年结束 =)

2月14
很巧
情人节和元宵同一天
哈哈
在家睡了整个早上和下午
7pm跟妈妈过去佛堂吃东西
那么多年以来
第一次去佛堂的围炉
太多人了
随便吃了点东西就回家了
没办法
我好像有人群恐惧症
哈哈

然后跟阿姐 阿元去吃KFC
冷死了
第一次觉得KFC的冷气好强
哈哈
然后吃完就去唱k
乱唱乱喊
啊哈哈
开心

然后
新年就这样结束了
情人节就这样跟他们一起过了
第一次跟他们过啊
啊哈哈
谢谢彭康造先生送的礼物蛤!!!
你第一次送情人节礼物
我好像也是第一次收情人节礼物耶..
[以前的情人节到底怎么过的..? =.="]
谢谢你
我很喜欢
=)

新年结束
不能再抱着过去的回忆过日子
也是时候重新开始了
可是
开始另一段新的恋情
代替旧的伤痛
真的好吗..?
我怕换来的
只是更令人崩溃的痛..
没自信能再认真爱一个人
爱太痛 太伤了
不止伤自己 也伤另一个人

能好好爱吗?
是否真的忘不了他?
我不知道
也许只有时间能告诉我吧..

其实
偶尔会有一丝厌倦
想逃离
什么都不管
就这样离开这里
让任何人找不到我
开始新的生活
这是我的梦想
也是不可能的事
认命
活在当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