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Thursday, February 6, 2014

无聊吖... T^T

2/2/2014_星期日 (初三)
没印象这一天做过什么事
太无聊了
好像原本约了姐妹们去看戏
结果吃Pizza迟了赶不及
好像也没票了
过后就在家睡觉
然后晚上有出去吧....?
好像有
哈哈
这个新年真的好无聊
好无语
没什么去拜年红包都有Rm600++
重点是年还没过完
嘻嘻嘻嘻
后面还能拿红包
长大后
新年唯一的兴趣
就是拆红包算钱对不对?
一定很多人跟我一样
哈哈

3/2/2014_星期一 (初四)
真的在家睡了一整天吧....?
然后按电话按了一整天
哈哈
真的好无聊
.....

4/2/2014_星期二 (初五)
一早乾妈打电话来
突然讲要来我家拜年
整个人弹起来准备
真惭愧
应该是我过去找乾妈拜年的说
...
下午
流鼻血
=.="
然后继续睡了一整个下午
起身还是累到半死
都不懂搞什么
...
晚上阿姐, 阿元, 阿造来家里拜年
然后又出去吃晚餐
一天又过了
....

5/2/2014_星期三 (初六)
下午去宝贝家
原本打算去唱k
结果超级懒的我
看到外面酱大太阳
就...
算了
哈哈哈哈
去美食吃午餐
遇到好久不见的Princess Joyi和她朋友
,,,,,
晚上7点看Robotcop
不错看啦
=)

这个新年真的....
很闷...
到现在都还没开赌...
全部人都开学开工了...
长大后的新年...
我好怀念小时候...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