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Monday, January 27, 2014

对不起..

别来打扰
我已经习惯没有你
我们永远不可能回去了
当初也是你说的不回头了
回忆里的我们很美好
别破坏了
就让我们到此为止吧
..

对不起
那张照片我不应该放出来
不应该唤起你已经收起的感情
不应该再给你希望
你的挽回太迟了
我曾经等你说那句话等了三个月
你说我不曾暗示过你
告诉你吧
我微信的状态, FB的状态
每条都是在说你
就连我朋友都知道我在说的是你

那段时间是地狱
哭着入睡 哭着起身
吃饭也哭 冲凉也哭
一个人时大哭 多人时在心里哭
我知道你也不好过
用工作麻痹自己
压抑自己
就为了不让自己胡思乱想

可是我已经熬过来了
我已经坚强站起来了
我不想再回到过去

我有爱我的人
我有疼我的家人
我有陪伴我的好朋友们
我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
就算现在还没放下
可是以后一定会放下
对不起
我不想再伤害你
我不想再受伤
原谅我的自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