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Friday, January 3, 2014

失眠夜.. =(

人这辈子
会遇见很多人

因为一些原因 在一起
又因为一些原因 分开了
没什么好留恋的 就像人都会死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很多人不联系了
因为开始了新的生活
拥有了新的陪伴
那么就感激曾经拥有
并且忠心祝福

爱能让人勇敢
也会让人软弱
但不管谁离开谁
生活都还是要继续
不是吗..?


失眠了
头好痛 心好酸
为什么一定要我做选择
你可以直接命令我 吩咐我
但请你
不要让我做选择
我会怕
怕自己的选择是错的
是会让自己后悔的
我承担不起那些伤痛
看着对方受伤的表情 我会受不了
我不够好
不值得你们对我那么好
不浪费你们的时间才是最正确的
对不起

不再让自己崩溃大哭
就算疼 也自己承担
我可以很勇敢 也可以很坚强
虽然有时会觉得累
有时也想有个人可以依靠
可是不敢了
不会再完全依赖一个人了
走了那么久的路
发现最能让自己依靠的 其实是自己

2014年
希望自己真的可以过得很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